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

治療菜花有三個月了,這篇不討論怎麼得來的

======== 這是匿名代PO 無法聯絡原PO喔 ============
治療菜花有三個月了,這篇不討論怎麼得來的,
我真的很肚爛別人看都沒看過我先生一次,
就可以說一定是我先生亂搞
不好意思你哪位?我先生跟你很熟嗎?
我們夫妻的相處方式、身體狀況、生活圈和生活作息你一點都不瞭解,
就少在那邊當鍵盤柯南
如果有任何推論暗示我病灶來源、或者暗示影射我感情生活,
任何跟治療和預防無關且造成我內心不舒服的推文,
我會直接跟版主檢舉。
廢話不多說,
我主要是要來分享治療心得,還有用藥的經驗,
讓有這苦惱的板友可以得到一點幫助和經驗談。
一開始使用樂得美,但是副作用>效果(包括:紅腫、破皮、發高燒全中標)
加上,提升免疫力的藥物,都會有一段誘發期
樂得美一盒12包(4500元),我用到第6包都還是一直在長新的
醫生就勒令我停藥了(2250元飛了....囧)
所以先建議,大家選擇要長期使用的藥物,
可以先單包單包買,免得跟我一樣適應不良,浪費大部分的金錢
後來網路查到酚瑞淨藥膏,
聽說是綠茶萃取,也是提升免疫+清除病灶的藥物
跑了七八家藥局,最後直接詢問杏輝藥局的客服,
確認了在台北林森北路藥局有賣(這地點讓我莞爾一笑)
酚瑞淨非常神奇,他擦藥的反應速度很快,
但卻針對患部而已,不會造成其他部位皮膚紅腫、疼痛、破皮等等,
更不會發燒,看來這藥物比較適合我,一條3000
同時,我一邊服用益冒(診所賣2000,外面藥局700-1200不等,但是非常難買),
目前吃了一罐,每天都會攝取大量的水分,以免尿酸過高
再同時,我改了生活作息
1.不碰酒、不碰辣、不碰炸物
2.一週至少會運動4天,一次1小時,踩室內腳踏車
3.最晚每天12點一定會睡覺
4.每天一定會吃蔬菜+水果(1-2份青菜+1-3種水果)
5.每天吃無糖燕麥片+牛奶
6.保持樂觀的心情,告訴自己生活有許多美好的事情
不得不說,睡覺是最重要的
某一週,我每天都被小孩搞死,睡眠品質超差
結果回診時晴天霹靂,居然連裡面都長了
後來火速把小孩丟給長輩,好好養生了兩週,每天睡飽飽
回診時,醫生只是輕輕摸了一下我新長出的患處,居然自動碎掉了
可見睡眠對人體免疫力有多重要!
而內部,也全部消失,讓我大鬆一口氣
目前,嚴格執行上面6點+換酚瑞淨,看起來有漸入佳境
酚瑞淨讓我尿道口旁難纏的患處脫白色的皮,慢慢的縮小病灶中
外部似乎有慢慢脫落皮屑,有控制住的傾向
正常皮膚目前都沒有副作用產生,
網路上有人說他擦完藥一小時非常灼熱,我是完全無感0.0a
anyway,如果樂得美的副作用讓你生不如死,
可以考慮一下酚瑞淨這個新藥
在這邊要推薦滿意婦產科的吳醫生,溫柔又細心,
還會陪你一起露出煩惱的表情,而且不會言語帶刺,
讓我很放心的在這邊治療
護士也都很溫柔,在我每次痛不欲生的藥物治療後,
不會急著趕我下診療台,還會拿扇子幫我搧風XDDD
最後,別再說菜花無法根治了
有5成的人半年內會自動清除身上的hpv病毒
有9成的人會在2年內自動清除
只要你身上沒有病毒,就是根治了,不管你晚睡、吃辣、喝酒都不會再復發
除非你又接觸到病毒,才有可能發作(再次被傳染 免疫系統壓不下去)
所以,醫生建議我和我先生一年後去做病毒篩檢,只要驗不出病毒
就是根治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